浏览详情
 
 
我院与方强农场探讨共建植物照明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者: 赵勇兵      点击数:460     发表日期:2023-01-11

1月10日下午,我院院长张志海带领朱成云博士、赵勇兵博士、孔佑超博士一行到江苏方强农场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合作事宜。

江苏方强农场集团是一个以农业生产经营为主体、工业和劳务加工业并存的具有雄厚经济、技术实力的大型国有现代化企业集团。张志海一行与方强农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季华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季华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经营情况、市场竞争优势、发展战略目标,以及企业在技术研发、项目申报等方面的需求。张志海向方强农场的领导介绍了目前植物照明的主要发展方向、技术优势、发展前景。双方就反季节蔬菜种植、提高农产品的品质、提高农产品产量等方面的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张志海一行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参观和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我院将以此次对接为起点,积极落实双方交流的内容,为双方的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大力推动利用科技助力现代农业发展的理念,为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题解决发挥科技助航作用。




 

  

 

版权所有2023©盐城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热线电话:0515-88233177
学院地址:江苏省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逸夫楼
邮编: 22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