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详情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兼职教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施文娟、杨嘉睿     点击数:173     发表日期:2023-06-13

 2023612日下午,物电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举行兼职教师聘任仪式,聘请上海采起科技有限公司法人蒋涛为物电学院兼职教师。学院领导、电子系教师代表和2021级本科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张志海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蒋涛在电子信息领域的成就,为蒋涛颁发物电学院兼职教师聘书。蒋涛感谢物电学院给予他的信任和厚爱,并表示将努力做好教学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

  聘任仪式后,蒋涛在公共教学楼C102为物电学院2021级本科生作了题为“电子信息行业就业报告”专题讲座。蒋涛通过介绍电子信息行业就业的相关情况,为同学们指出了直接外出就业和继续考研深造两条道路。会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聆听讲座的同学受益匪浅,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同学们表示将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人物简介

 蒋涛,上海采起科技有限公司法人。20069月到20106月期间,就读盐城师范学院,攻读电子信息工程本科士学位。20109月到20134月期间,就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攻读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硕士学位。20134月入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二研究所,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了国家重点项目长征六号火箭研发工作,具体包括:研发了便携式KS-7B箭机地面测试设备,SKA-SDP试验验证系统,长六A热试车地面测试设备。获得发明专利“4~20mA电流环供电电压自动补偿装置”,并发表论文“基于4G网络的分布式监测信息系统”。20179月创办上海采起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以工业相机为基础,以机器视觉技术为核心,赋能工业、商业、农业,具有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产品覆盖工业视觉自动化、无人运输车、智能汽车电子和农场智慧养殖四大领域。研制出型号为CQ430深度摄像头和CQ265跟踪摄像头。相关成果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产品在同行业国内出货量排名第一。2020年研发“口腔扫描仪视觉系统”并成功量产,是国内口腔扫描仪设备厂商首选的视觉系统方案。2022年获批江苏省本科类产业教授(兼职)。




 

  

 

版权所有2023©盐城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热线电话:0515-88233177
学院地址:江苏省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逸夫楼
邮编: 22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