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详情
 
 
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院长周丹丹教授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并举行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者:     点击数:91     发表日期:2023-06-29

627日,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院长、东北水污染低碳治理与绿色发展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重大人才工程”特聘教授、国家优青周丹丹教授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并举行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等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于建江对周丹丹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东北师范大学对我校事业发展长期支持和帮助,他从学校概况、学科建设、创新平台、科研成果等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情况。他指出,我校与东北师范大学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联合研究中心的共建,必将进一步拓展校际交流、加强资源共享、推动协同创新,从师资力量共建共享、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研学术创新等多方面、更高层次开展合作。

周丹丹表示,东北师范大学主动融入国家发展重大战略,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在多个学科领域形成了鲜明特色和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将以联合研究中心共建为契机,在关键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汇聚、联合研究中心建设和乡村振兴项目落地等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科学技术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活动中,我校与东北水污染低碳治理与绿色发展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东北水污染低碳治理与绿色发展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盐城师范学院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2023©盐城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热线电话:0515-88233177
学院地址:江苏省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逸夫楼
邮编: 22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