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详情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     点击数:160     发表日期:2023-09-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升广大师生网络素养、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协力营造清朗网络环境,我院于911日至17日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912日上午,学院辅导员陈成为新生同学带来了一场生动的防电信诈骗讲座。陈老师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法,教育同学们如何警惕并避免成为受害者,新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12日下午,学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学生代表在物电学院会议室观看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直播,聆听网络安全领域的专家讲座,并就网络安全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学院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号召,组织学生参与守护青春、网络有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同学们认真答题,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展现了较强的网络安全知识储备。此外,同学们还通过进入大学生网络素养能力提升大课堂和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专区等线上平台,学习观看网络安全视频,普及网络安全的实用知识,提升学生网络安全素养。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将继续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切实履行好网络安全的主体责任,筑起校园网络安全屏障,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所有2023©盐城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热线电话:0515-88233177
学院地址:江苏省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逸夫楼
邮编: 22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