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详情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发布者:戚董晴     点击数:55     发表日期:2023-12-11

 为了更好地推进反腐倡廉教育,2023128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师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盐城廉政文化公园,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活动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跟随解说员参观了廉政公园中“正气门”、“廉德亭”、“仰止台”及“莲池”等景点,围坐在“廉政故事长廊”里,聆听前辈们的廉政故事,感悟前辈们的廉洁精神。参观完公园后,师生们来到廉政教育展示馆,详细了解一些违规典型案例,集体观看反腐倡廉教育影片《永远在路上》。

 学生党员张莎说:“通过廉政教育的学习,我更加深刻地懂得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以反面教材来警示自己,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我要时刻牢记党的反腐纪律,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学会自我约束,从‘小节’做起,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仅有这样才能在将来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学生党员梁风说。

 通过参观廉政教育阵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今后严格要求自己,扎实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2023©盐城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热线电话:0515-88233177
学院地址:江苏省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逸夫楼
邮编: 22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