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详情
 
 
物电学院开展“江潮恒源奋进 遵义红光闪耀”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邢灿宇     点击数:10     发表日期:2023-12-1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遵义会议精神,20231213日,物电学院开展“江潮恒源奋进 遵义红光闪耀”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校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仲霄杨、张元梦两位同学向大家讲述了遵义会议的历史故事,强调了遵义精神的重要性。同学们专心致志、认真听讲,对伟大长征精神和“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遵义会议精神有了深入的认识和感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和教育。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遵义精神的内涵和历史意义,增强了对遵义精神的认同感和自豪感。物237班陈子豪同学说:“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遵义会议精神,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2023©盐城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热线电话:0515-88233177
学院地址:江苏省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逸夫楼
邮编: 22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