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详情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赴新四军纪念馆开展新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者:孙伟     点击数:170     发表日期:2023-12-29

20231228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前往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传承新四军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新党员宣誓仪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盐城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新四军纪念馆庄严肃穆,学院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序厅、主展厅、传承厅,全面了解新四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十年烽火岁月的征程和新四军重建军部的历史,学习感悟革命先辈勇往直前坚守信念的优良品质。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杰带领学院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一批预备党员紧握拳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12句入党誓词积淀着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情怀,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员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物电学院新发展党员王子怡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新四军纪念馆的学习和宣誓活动,自己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叩问初⼼、守护初⼼,始终做到初⼼如磐、使命在肩。自己也将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态、踏实的态度、优异的成绩践行⼊党誓词,做出新时代青年的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2023©盐城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热线电话:0515-88233177
学院地址:江苏省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逸夫楼
邮编: 224007